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市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务用车的管理和使用,提高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的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防止公车私用和铺张浪费等违纪行为的发生,按照市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安排,市级机关车辆服务中心从11月14日起对全市保留公务用车进行统一标识喷涂,标识喷涂工作预计12月10日完成。
  喷涂工作严格落实《铜川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工作实施方案》,在正副驾驶车门位置,喷涂“公务用车”字样及监督电话,接受全社会监督。
  给公车喷涂统一标识,公务用车亮明“身份”运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能有效防范违规使用公车,节约行政成本,进一步树立了阳光型服务型透明型政府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张百印
信息审核:张百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