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栏目

市水务局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水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县水务部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知》提出了今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全市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水利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知》要求,市县水务部门要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分管负责人要直接负责,把提高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作为主要目标。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单位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意识,广泛动员水利一线的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推出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报道,加大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和曝光力度,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