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栏目

省水利厅考核铜川市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至5日,省水利厅考核组来铜考核全市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考核组随机抽查了耀州区高尔塬加坝扩容工程、印台区五一水库至柳湾水厂管道工程及宜君王家坪水库枢纽工程等五个在建重点水利工程,现场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实地考核工程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执行情况、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程资料、与水利项目参建单位及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水利建设总体质量和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情况。
  考核组对铜川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夯实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责任,加强对质量隐患的整改落实力度,同时,不断完善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着力提高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