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栏目

市水务局举办“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道德讲堂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4: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10日,市水务局举办了“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颂经典、听歌曲、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选取6段经典进行诵读,让水利战线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歌曲《山青水长》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埋头苦干、务实奋进的水利人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工作担当。短片《秦人治水》展现了陕西水利人新时代治水新使命、新担当。在谈心得抒情怀环节,市水保工作站4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新时代水利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市河库站干部叶莉的女儿朗诵的诗歌《水利人,我要为你歌唱》,表达了水利干部职工家属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活动最后,大家相互送吉祥赠书签,传递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唱响了水利人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序曲,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水利人忠诚职守、勇于担当的干事热情,营造了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水利精神内涵实质,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广泛宣传,使行业精神成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观念和精神追求,同时,把弘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与加强水利系统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为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