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栏目

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公文暨信息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4日,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务系统公文暨信息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训促学,提升水务干部文字写作水平。局调研员聂燕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我市长期从事党政公文和信息写作工作的专家分别就党委信息工作实战技法及案例、公文写作两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他们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战操作经验,通过大量的实例分析和自身多年从事文字工作的真知灼见,让培训班的气氛生动活泼,使受训人员对党委信息和公文写作方法有了进一步理解,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聂燕要求,全市水务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不断扩展知识领域。要善于思考,勤于动笔,日积月累,久久为功。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党政公文和信息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水利工作水平。
  市、区县水务部门公文处理及信息宣传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