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铜川国际商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机构职能

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15: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主要职责
  (一)组织开展同世界各国及港、澳、台地区经贸、商协会、其他经贸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经贸组织的联络工作。与外国官方贸促机构签订有关的经贸及技术交流、合作的协议、协定。
  (二)邀请和接待外国经贸、金融及企业界人士和代表团来访;组织我市经贸、金融、法律、技术代表团及企业家代表团出国考察访问,开展经贸洽谈、招商引资及各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三)承担国外经济调查研究和经济贸易信息的收集、整理、传递和发布工作;建立国内外的经贸信息网络;向国外有关企业和机构提供贸易机会;介绍经济技术合作对象、劳务合作,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
  (四)提供有关国际经贸、金融、投资、技术转让、劳务合作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和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可行性分析及评估;调解涉外经贸纠纷,接受委托代理仲裁,受理海事案件;审核铜川出口商品原产地证书,签发对外贸易和货物运输业务的文件和单证;接受委托,承办工业产权和知识产权的咨询等业务;代理企业和个人在国外或外国公司办理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业务。
  (五)举办国际贸易、经济法规、金融、保险、知识产权、外语等培训,为会员企业培训各种人才。
  (六)在全市企业中发展会员并提供服务,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七)举办各种经济实体,发展第三产业,努力改善服务手段,增强自身发展的能力。


  单位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铜川市支会(中国国际商会铜川商会)
  单位地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
  联系电话:0919-3280610(传真)



网络编辑:刘钰
信息审核: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