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审计局同级审整改工作报告获市人大充分肯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主持。受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成小民在会上作了《关于我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对照同级审发现的问题,逐项报告了整改措施、成效和追责情况。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告获全票通过。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整改工作报告,并对审计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整改报告详实、质量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强调,审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