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竞体能、赛智慧、风雨无阻展风采

——铜川市审计局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2: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早上八点,审计局人早早来到竞赛体育场,所有人都对即将开展的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充满了期待。
  党组书记、局长成小民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前期项目预选赛的氛围和项目负责人别出心裁、认真负责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并期待所有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审计干部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有短程赛跑、篮球挑战赛等个人赛,也有三人四足、你比我猜等集体赛,共8个活动项目。尽管阴雨绵绵,但干部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三人四足、乒乓球接力、心心相印项目等集体项目比赛时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跟随着比赛节奏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在你比我猜环节负责“比划”的队员更是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偶尔灵机一动的抢答也让大家欢呼不已,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暂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个人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身形矫健,集体赛环节又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在紧张而活泼的氛围中,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圆满完成,大家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都锻炼了体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振奋了精神。所有这一切,都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