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传家训扬家风 铸小家赢大国”

—市审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4日下午,铜川市审计局围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主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题为“传家风扬家训 铸小家赢大国”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采用多种影音形式,通过学唱歌曲《中华好家风》、诵读曾国藩家训中的经典名句、观看视频短片《周恩来总理的家风家训》、分享观看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中的感人片段等环节,加深了对“家国”概念的认知,也对“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有了更深刻的感触。
  大家纷纷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好家风就没有好家庭,没有好家庭就没有强大的祖国,应该让每一个家庭成为祖国最具活力和能量的“细胞”!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