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审计干部在陕西省审计学会第十一届青年论坛获奖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8日,陕西省审计学会第十一届青年审计论坛在西安召开,论坛旨在激发全省审计干部学习研究热情,提高审计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推动审计理论与审计实践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铜川市审计局靳晨元的《发挥“三审”合力 助力乡村振兴》和白凯凯的《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助力审计全覆盖》两篇文章荣获三等奖。
  铜川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为指导,号召全局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拓展思维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理论水平,担当起党和国家赋予审计青年的光荣使命,以奋斗的姿态奏响青春的华章!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