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审计局
关于印发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6: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
  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审计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水平,结合2019年我市审计工作目标和干部教育培训实际, 现将《铜川市审计局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印发给你们,请各科室、各事业单位积极组织干部按时参加相应培训,确保培训计划的全面落实。
一、严格执行培训计划
  以适应审计事业发展的要求,围绕审计工作大局推进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执行培训计划,未经批准不得变更培训项目、培训对象等。培训举办前,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应提前确认具体培训时间安排和培训场地保障等,并制定培训实施方案报分管领导审批。培训期间要严格执行实施方案确定的教学计划。
二、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坚持分类分级、全员培训的原则,准确把握培训需求。加强课程设置、师资选配的针对性,把干部教育培训的普遍性要求与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干部的特殊需要结合起来,坚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培训工作全过程,培育良好教风学风。全面提高审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依法审计能力,以建设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审计干部队伍为目标,不断提高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
三、做好培训学员选派
  认真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规定的培训学时要求, 担任县级领导职务的审计干部每5年应当参加累计3个月或者550学时以上的培训。其他审计干部每年应当参加累计不少于12天或者90学时的培训。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统筹安排,妥善处理培训与业务工作关系,积极组织干部参加相应培训,保证培训计划的落实。同时,根据审计厅、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安排,积极选送审计干部参加培训班学习,充实政治理论、管理理论、党建理论等学习内容,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加强培训督导落实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加强对培训计划实施的沟通和指导,充分了解培训情况,掌握工作进度,及时协调和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履行职责,相互协调,相互配合,保证培训计划在规定时限内落实。在认真组织落实统一安排各种培训的同时,积极引导和鼓励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更新、补充专业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铜川市审计局2019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表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