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借鉴他山之石 拓宽工作思路

市司法局赴宝鸡考察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6-07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开阔工作视野、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工作理念,根据局党组的工作安排,6月3日,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带队,局班子成员、各区县司法局局长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0人到宝鸡考察学习。考察过程中,大家聆听了宝鸡市司法局关于各项亮点工作的经验介绍和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做法,实地参观了宝鸡市陈仓区法治文化广场和岐山县公共法律服务站、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各业务科室也与对口科室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大家经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深有感触,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宝鸡市的司法行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多次在省厅《司法行政亮点》中刊发稿件。在工作思路方面很务实,思路清晰;在业务管理方面很规范,严谨细致;在队伍方面很得力,充满自信;在实际工作中重点突出,善于借力唱戏,在工作落实方面很扎实,落实落细落小。
  考察组一行在考察结束后纷纷表示,要通过考察学习,激发工作干劲,把考察学习中学到的方法和理念用到今后工作中去,重点抓好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七五”普法规划的制定和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为建设“四个铜川”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络编辑:张璐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