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司法局三项措施确保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4-28 15: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正式启动了2016年铜川市领导干部网上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工作。
  这次铜川市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由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组织,以全市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主体,以《宪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政策为主要内容,以期通过网上学法用法和无纸化考试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务员正确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为确保无纸化考试顺利进行,市委依法治市办和相关部门一是专人协调组织。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抽出专人负责无纸化考试系列工作,积极与省司法厅、考试软件开发公司协调,解决网络调试问题。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建立无纸化考试qq群,让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至管理员手中,确保考试系统后台无障碍运行,管理员电话二十四小时开机,使问题不积压,确定三小时反应机制,确保问题三小时内得到解决。三是落实考试人员。对市级各单位逐一确认参加考试人数,确保全市公务员全员参与,推动铜川市广大公务员及国家公职人员法律意识、法律素质的显著增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明显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依法办事的能力快速提升,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开好头、促进“四个铜川”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网络编辑:张璐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