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牢记职责使命 忠诚履行誓言

——铜川市举办首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宣誓仪式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3-29 12: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职责,……”3月28日,铜川市司法局在新区隆重举办我市首次国家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同志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领导应邀出席颁证宣誓仪式。
  这次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律职业准入制度改革,旨在增强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法律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加强法律工作者队伍建设,扩大国家司法考试影响力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颁证仪式上,庄严嘹亮的国歌响起,23名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领取了证书,并集体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表示要“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奋斗!”。新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往届考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宣誓仪式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增会同志对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取得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人员一要珍惜荣誉,铭记使命,树立法律职业人的崇高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铭记誓言、信守承诺;二要强化实践,提升能力,在今后的职业工作中,勤于学习、勇于探索、精于钻研,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知识素养和能力,更好的适应工作职责任务的要求;三要树立操守、强化形象,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坚守自己的神圣使命,依法执业,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努力担当起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者、捍卫者的神圣使命。







网络编辑:杨秉春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