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耀州区司法局在全省司法系统满意度调查中荣获全省城区第一

来源:耀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6-03-01 14: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由省综治办、省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度陕西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报告显示:全省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满意度稳中有升。耀州区司法局满意度为84.17%,较2014年上升2.43个百分点,位居全省25个城区第一位,在全省25个城区中同比增幅第二位,全市第一位。
  近年来,耀州区司法局以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司法行政队伍为统领,在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上年年有新要求、新举措、新进步,为推进法治耀州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化解矛盾纠纷,优化法律服务,建设“生态耀州、健康耀州、文明耀州、幸福耀州”创建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络编辑:寇永军
信息审核:寇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