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加大农资市场检查力度 为农业“夏种”、“夏管”搞好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9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保障“三夏”生产,进一步整顿农资市场秩序,切实加强农资特别是农药、肥料质量监管,严厉打击各种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行为,市执法支队从5月25日起至7月底集中在全市开展农药、肥料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5月26日市支队同耀州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深入耀州区关庄镇,重点对农药、肥料进行市场检查,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店5家,查出不合格农药64.6公斤,主要问题是擅自修改产品标签内容,扩大和缩小农药使用量。过期农药2公斤。同时查出不合格饲料40公斤,主要问题是分装饲料无生产日期。查扣种子180公斤,问题是种子经营户无委托书和种子经营备案手续,属非法经营。通过这次市场检查,净化了一方农资市场,有力的保障了当地夏种和夏管期间使用农资质量的安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