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农民买奶牛也有补贴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9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据悉,为加快全市奶源基地建设,迅速增加高产奶牛比例,稳定提高奶业生产能力,切实保护奶业发展基础,2009年市政府决定从畜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对新增的良种后备和高产产奶牛进行一次性补助。此次奶牛补贴市农业部门严格遵循“鼓励引进良种、政策公开、操作公正、据实补助、直补到户(场)”的原则,明确了补贴范围和内容,凡符合铜川市新增良种后备母牛和高产产奶牛质量标准的高产产奶牛的养殖户,每头成年牛补助1000元;符合质量标准的良种后备奶牛,每头补助500元。对存栏50头以上的规模养殖场(户),符合质量标准的成年牛每头补贴800元;符合质量标准的良种后备奶牛,每头补贴400元。通过此项补贴措施,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养奶牛的积极性,对加强我市的优质奶牛后备资源,促进奶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