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农业农村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农业局举办科学发展观集中学习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9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上午9时,市农业局在宜君县举办科学发展观集中学习班,时间为3天(4月10至12日)。局工委书记、局长戎河山主持学习,局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局)负责人、各基层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共30人参加。
  学习内容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胡锦涛同志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吴前进、张延寿、明平英同志在全市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统一印发的《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为主。12日下午,召开学习座谈会,广泛交流科学发展观学习体会。并邀请宜君县农业局领导参加,共同探讨宜君农业的科学发展良策。
  在开班仪式上,局工委书记、局长戎河山强调:举办这次集中学习班的目的是为了党员领导干部能够排除一切干扰,真正静下心来,共同学习,促进整体提高,所有参加人员务必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为保证学习成效,他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每天要保证8小时的集中学习时间。对规定的2本书(县级领导3本书)要通读一遍。学习班结束时,每人要记1万字以上的学习笔记,结合实际工作写1篇较为深刻的心得体会。二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准迟到、早退,原则上不请假,不准找他人代替,不准打盹睡觉,不准交头接耳,不准看其它娱乐杂志等。三是要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工作交流、思想交流。这是大家聚在一起、充分交流沟通的难得机会。要通过学习班的成功举办,能为下面的活动开好局,切实在思想理论上下功夫,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表面文章。四是调研工作要结合实际,才能见实效。局领导、基层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开展调研,局工委班子的6个调研课题,下属各支部、各单位的16个已经确定,要立即着手开展调研。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