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情 / 图说

青年画家穆双喜作品展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5-03-28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青年画家穆双喜,生于1988年,是铜川石畫坊创始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师从著名画家刘文西等名师,作品《夏荷图》获全国美术大奖赛金奖,作品《天使》被韩国收藏家收藏,2010年成功举办了个人画展,2011年将作品《黄土情怀》收入5万元捐献给周至山区用于改善破旧学校,2013以来为全市多个乡镇绘画“中国梦”文化墙。由其创办的美术培训学校,已让上千名文化课不理想的高考生进入了本科院校,教学成果还取得2010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第13名,2012年西安美术学院全国第四名,2013年山东艺术学院全国11名,2014年陕西高考联考第3名的好成绩,多名学生取得素描、速写、色彩陕西省单科状元。
  穆双喜的创业史,是80后年轻人努力奋斗、勇敢追梦的缩影。特整理他的作品,以飨读者。




穆双喜速写作品

  










穆双喜中国画作品

  


网络编辑:王力
信息审核: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