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情 / 图说

滑板的魅力

来源:网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9-15 07: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滑板运动以滑行为特色,崇尚自由的运动方式,体验与创造超重力的感受,给滑者带来成功和创造的喜悦。滑板运动不同于传统运动项目,不拘泥于固定的模式,需要滑手自由发挥想象力,在运动过程中创造,以创造力来运动,强调身心的自由,推崇与自然互相融合的运动理念。滑板运动富有超越身心极限的自我挑战性、观赏刺激性、高科技渗透性。人在运动中完善人性,回归自然的本质重新被充分强调,在繁华都市潜藏着一股回归自然、融于自然、挑战自我,运致天人合一思想境界的清流极限运动特色。

 

  沐浴着初秋午后的阳光,来到新区阳光广场,老年滑板爱好者们随着音乐,游刃有余的转来滑去,他们的勇气和技术令年轻人也惊叹不已。他们不但滑出了滑板的魅力、滑出了健康、更滑出了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

(摄影/杨睿豪 文/杨凡)


网络编辑:崔海丽
信息审核:崔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