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情 / 视像

我为十八大增光添彩

科技致富的蔬菜技术推广站站长杨文智

来源:陕台驻铜记者站 发布时间:2013-05-16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科技送到广大菜农手中,在铜川就有这样一位蔬菜博士,科技种菜,技术致富,今天的《我为十八大增光添彩》,我们就来认识这位为农业增效、为农民增收的原铜川蔬菜推广站站长、蔬菜技术指导员杨文智。
  上世纪八十年代,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杨文智赴日本研修留学,又把日本先进的蔬菜种植理念和技术带回国,30年来为铜川市培训菜农3万多人,引进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100多项,主持科研项目7个,由他主持的黄瓜嫁接目前在我国西北地区每年推广面积在150万亩以上,线辣椒品种在铜川已推广4万多亩,增产35000吨。(陕西台记者:李敏、夏飞、刚华、师文)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