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我市飞播造林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5日下午,一架法国空客H125直升飞机在宜君县偏桥飞播基站徐徐降落,我市2019年飞播造林施工全面结束。我市今年实施飞播造林新播2万亩、复播2万亩,涉及宜君县石板川、瓦窑湾、雷塬、下尧科4个播区。
  今年,我市首次使用直升飞机进行飞播造林施工,省飞播站、市县气象局给予了大力配合,从6月13日起至25日结束,共飞播作业63架次,播种油松、侧柏树种1.9万公斤。根据地面反馈,飞播作业下种均匀,达到了设计要求。
  为了确保飞播作业顺利实施,宜君县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处理播区地面,抽调人员做好地面接种和机场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业期间,省飞播站李建春站长、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亲临现场指导。
  飞播造林结束后,宜君县需在播区设立标志牌和宣传碑,签订管护责任,落实人员,加强巡护,实行封山禁牧,确保飞播造林成效,为建设生态铜川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