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林业局举办“学习时代楷模 激发奋斗精神” 道德讲堂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深入推进向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开展,积极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党员干部职业道德,鼓励干部立足本职,务实奉献担当,推动林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5月21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了以“学习时代楷模 激发奋斗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看视频、唱歌曲、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五个环节。集中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记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学唱了歌曲《让我的祖国更绿》,聆听了局造林科科长郑广阳同志先进的事迹。在点评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感悟、学习、传承“时代楷模精神”谈体会、做承诺,分享自己对“时代楷模精神”的深刻理解,感悟“六老汉”敢为人先、唯实创新的实干精神;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六老汉”和郑广阳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本职,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持续推进造林绿化,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共建绿色美丽铜川,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