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加
新区咸丰路铁诺社区举办的家风家训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5月15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文明志愿者参加由新区咸丰路铁诺社区在铜川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家训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参观了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家庭文化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三个篇章的图文展览,详实的资料和真实的照片让我们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我市近几年评选出的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家训是一个家庭最好的传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决心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引领家庭文明建设,从自己家庭做起,让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传承优良家风,让好的家风成为干事创业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