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林业局开展“法润铜川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七五”普法“法润铜川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刘锋同志宣讲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挑战与应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铁诺社区、山水雅庭小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刘锋从“新形势下学习保密知识的重要意义、掌握保密工作的基本内容、切实做好当前的保密工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为今后保密工作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随后,会议对做好“七五”普法宣传和加强机要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委“七五”普法宣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宪法、监察法、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森林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通过宣讲学习,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强机要保密工作是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确保国家政令畅通的主要举措,也是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保密意识,立足岗位实际,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坚持用法治思维、保密措施指导工作开展,严防工作中发生失泄密事件,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安全,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