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召开美国白蛾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晚,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刘西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美国白蛾防控专题会议,各区县分管领导、林业局长、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全市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市指挥部总指挥刘西林作重要讲话,并明确了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美国白蛾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美国白蛾疫情传入;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排查整改不足,积极有效防控。要求各区县、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迅速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再部署,对标各自职责,逐条明确细划工作,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按照全市防控工作方案,相互配合,协同作战,齐抓共治,推进美国白蛾防控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