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全市生态脱贫干部培训会在新区举行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上午,全市生态脱贫干部培训会在新区布尔玛国际酒店举行,省生态脱贫办业务负责人杨攀峰、市扶贫局副县级调研员陈林川、市林业局副局长苗宏义出席会议。
  陈林川首先对全市生态脱贫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市脱贫攻坚以来,市生态办一是站位高,动作快。二是思路清,措施实。三是力度大、效果好,全市生态脱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要求,全市生态脱贫工作要进一步在夯实工作基础上下功夫,在强化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和丰富脱贫模式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脱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实际,巩固已有成效,补短板、强弱项、再添力,为打赢全市生态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其次,苗宏义对全市生态脱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紧盯全年生态脱贫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突出抓好生态脱贫五项重点工作和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存在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省生态办业务负责人杨攀峰就中省生态脱贫政策、全省生态脱贫大数据平台管理、填报以及日常生态脱贫业务知识和相关要求给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详尽解读。
  市生态脱贫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县负责生态脱贫主管领导、业务人员,全市三个贫困片区重点镇办负责人,七个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部分驻村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