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银保监分局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陕西银保监局银行业风险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工作要求,按照铜川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该分局全面督促银行保险机构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该分局将“六建”工作常态化,努力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10月26日,向辖区银行保险机构下发《金融监管提示函》,指出机构在扫黑除恶中存在的八个薄弱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加大追究问责等方面提出十二点监管要求。建立《铜川银行业保险业系统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赋分排名表》制度,积极指导银行保险机构完善举证资料,督促机构实事求是上报工作情况,并认真做好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及信息报送力度,营造良好行业氛围。相关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内中行铜川分行、农行铜川分行、农发行铜川分行等8家银行机构进行扫黑除恶工作督导,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督促相关机构加大整改力度,对应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整治工作有效提升。(通讯员:周扬)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