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炉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各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陈炉镇紧盯为期三年总目标,聚焦问题补短板,突出重点抓落实,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夺取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该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的线索大摸排,以不漏户、不漏人的工作要求,确保线索摸排全覆盖。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相关制度的要求,开展线索登记和举报箱的开箱工作,确保线索上报及时。同时,持续开展矿产资源非法开采乱点整治工作,不但确保每周有一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带队巡逻,还加强了日常的巡逻力度,确保辖区乱象整治成果得以巩固,被整治地区面貌得到彻底改善。另结合互联网时代大趋势,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积极宣传举报奖励制度,发动群众提供更多线索。(通讯员:陈丹)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