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临时主题邮局受热捧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7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陕西省铜川市区站起跑仪式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铜川市分公司在仪式现场独家设立的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点暨临时主题邮局,成为了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临时主题邮局配合火炬接力,销售《历届全运会邮票》珍藏册、《精彩全运魅力陕西》文化专题册、十四运文创产品笔记本、徽章、帽子、吉祥物、全运会彩银纪念章等30种文创产品。同时展出建党百年邮册、邮折,西游记版票册、强军铸剑邮册、中国飞机等邮品,并启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十四运会火炬传递纪念铜川站纪念戳。邮品受到了现场群众热捧,当天销售十四运会邮品突破1万册(套),加盖纪念戳的集邮爱好者络绎不绝。
  十四运会铜川主题邮局暨零售店于2021年5月在新区朝阳路邮政所开业,产品涵盖十四运纪念章、吉祥物、钥匙扣、笔记本、土特产以及十四运邮票纪念册、折、封片等,产品种类约为30种。
  据悉,铜川邮政还将在十四运会铜川比赛场馆设立十四运铜川主题邮局暨零售店,全力服务十四运会,展现铜川邮政的崭新形象。(通讯员:王建强)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