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开展专利挖掘指导服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06-02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代理机构专家深入我市王石凹煤矿、明星农机具有限公司、陕西合生杰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专利挖掘指导服务。
  专家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研发产品和申请专利情况的详细介绍,深入生产车间与生产一线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根据企业的创新亮点,梳理企业的技术改造和创新产品。同时对专利申请工作进行详细指导,为企业解决专利申请方面的困惑和问题,提高企业申报专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深了企业对专利申请相关知识的了解,调动了企业申报专利的积极主动性,也将对我市专利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王荣君
信息审核:任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