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技术市场工作站提前超额完成技术合同登记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11-27 17: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2011年技术交易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作为衡量当地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被省市政府列入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以来,铜川市技术市场工作站从零起步,从一做起,连年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14年被省科技厅评为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先进单位。2015年,工作站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加强同区县科技局的联系,跑企业、下院所,举办技术合同登记培训班,为完成目标任务出主意、想办法,并同省登记处保持沟通协调,使我市技术合同交易认定登记工作再创佳绩。
  截止11月底,铜川市技术市场工作站共审核认定技术交易合同19项,登记技术合同交易总额11640.5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7500万元目标任务的155.2%。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