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11-27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推进会精神,听取各科室、事业单位工作汇报及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研究部署推进目标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目前重点考核任务已经完成:全市R&D投入3521.1万元, 占目标任务的235.4%;技术合同交易登记额1.1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55.2%;申请专利320件,完成目标任务的114.3%;获授权专利133件,完成目标任务的133%。
  局党组书记赵雅玲强调:要持续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取得新发展。 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学习科技工作方针、政策,做到深学、学透;二是抓常规。坚持把职责业务工作做好,做出特色。三是抓创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树立创新思维和理念,积极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四是抓协调。树立“大科技”的工作理念,促进科技与经济、产业、文化的融合;四是抓重点。认真谋划“十三五”科技工作思路与2016年重点工作。五是抓作风。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强化规章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