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11-25 09: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铜川市知识产权系统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案件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近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设在山东省德州市的专利执法信息系统培训班。 
  培训班上,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执法管理处安亚磊主任﹑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系统研发部许灵慧部长就执法案件报送系统﹑执法人员管理系统﹑专利纠纷网上办案等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对系统所有的功能变化,板块增减和流程进行实战操作。同时围绕系统的使用操作情况进行了集体讨论,提出优化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培训人员对该报送系统﹑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掌握。为实现网上统一报送案件,提高案件报送质量和效率,科学做好案件分析研判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