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RW7-12G户外高压交流跌落式熔断器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科技评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9-25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5年9月24日,铜川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铜川市荣鑫开关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RW7-12G户外高压交流跌落式熔断器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审。与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解决了原产品存在的结构不稳定、互换性差、故障率高的问题,开发生产的新产品性能优良,结构和工艺具有一定创新性,技术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铜川市荣鑫开关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的专业企业,公司产品有六个门类,十一个型号,三十多种规格的产品。主打产品RW7-12G户外高压交流跌落式熔断器是在对RW7-10户外高压交流跌落式熔断器进行升级改造后形成的新产品。新产品采用安装机构和绝缘子一体浇铸工艺,提高了原产品的结构稳定性;动静触头采用先进的铜压铸工艺,产品整体运行可靠,外形美观,操作方便;采用分级排气的理念,即小电流在熔丝的小消弧管内完成、中度电流单端排气、大电流双边排气的结构,使熔断器的大小电流开断性能都得到很好的改善;熔管总成部分与老产品通用,新型熔管总成用在老产品上时,改善了老产品的开断性能,并为老产品提供两种不同的熔丝安装结构,方便进行熔丝更换。该产品投入应用以来,对提高用户供电可靠性、延长熔断器使用寿命、降低用户运行成本效果显著,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