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利用“全国科普日”宣传知识产权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9-18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铜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以“万众创新 拥抱智慧生活”为主题的“铜川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暨好歌唱三秦”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单位结合本部门特点,通过科普仪器展示、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赠送礼品、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知识。铜川市知识产权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展板展示、发放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宣传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申请专利的基本流程、铜川市专利申请资助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专利法》、《专利法实施细则》、《陕西省专利条例》、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宣传彩页等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100人次,为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制环境和提升铜川市自主创新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