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科技局超额完成年度技术市场交易额任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9-01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铜川市科技局紧紧围绕考核目标任务,深入基层,加大技术转移相关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企事业单位积极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截止目前,已提前超额完成技术市场交易额10543.5万元,完成全年交易额任务的141%。
  为确保各项省考核目标任务的完成,市科技局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按照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各分管局长、各科室负责人要逐项督办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完善措施。始终将省考核目标任务作为工作重心来抓,重点组织、重点支持,重点突破。三是深入基层、搞好服务。成立调研小组,由各副局长带队抓督办、抓落实,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并积极向省级有关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四是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要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