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扶贫包联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9-01 1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8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扶贫包联及派驻“第一书记”工作。会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包联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扶贫包联及派驻“第一书记”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扶贫包联及选派优秀年轻干部驻村担任“第一书记”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决定成立市科技局扶贫包联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包联工作的领导,由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分5个联络小组与村上进行结对帮扶。同时建议村“三委”会成立中心组,强化学习,为村上赠送学习书籍资料、学习用品及电脑、打印机。
  会议要求,“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上完善发展规划,积极争取项目,重点抓好巷道硬化、文化活动广场建设等项目落实,争取早日完工。要以开展科技培训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群众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的能力。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