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科技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9-01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8日,铜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定乾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传达学习了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的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知识产权局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的安排及巨拴科局长的讲话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如下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知识产权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巨拴科局长的讲话要求,按照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度情况,认真分析我市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改进意见和办法。二是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宣传力度,宣传政策、专利申报程序、专利转化的典型事例,所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认识。三是按照省局关于对高校、企业的管理工作和建立健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做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等工作。四是要强化知识产权管理职能,创新知识产权管理方法。五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