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科技局关于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相关企业:
  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促进企业尽快实现创新主体地位并发挥积极作用,市科技局、西安交通大学将于本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我市开展校企合作需求对接活动。活动期间,西安交通大学专家教授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我市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以及未来发展中面临的技术难题及技术需求,借助产学研合作渠道,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帮扶企业,促进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我市西部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参会单位接到通知后速到铜川生产力促进中心(铜川市新区斯正街甲字9号)领取“铜川市企业技术难题(需求)信息表”及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成果电子版资料。
  二、参会企业要安排专人认真填写信息表,重点突出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企业在生产和管理及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如产品设计、技术、工艺、检测,产品升级换代、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等方面的需求;二是企业在产品(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需要从高校、科研单位引进的成果或项目,以促进自身发展的需求;三是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计划进行技术升级的需求及开展具有一定前瞻性的科研开发项目;四是根据企业发展战略,从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培养和建立自主研发人才队伍、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积极寻求产学研紧密合作,准备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共建产学研联合体的需求,如院士专家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铜川市企业技术难题(需求)信息表请于2017年6月15日前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座谈会具体时间和实地考察调研企业名单另行通知。
  联系人:铜川生产力促进中心   刘卫东
  手机:13239190858     办公电话:0919-3183063
  传真号码:0919-3183063
  邮箱:316688966@qq.com

  附件:企业技术难题及技术需求信息表.doc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6月12日


网络编辑:王荣君
信息审核:任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