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市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08-31 09: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科普统计调查的各项工作,现将我市开展2014年度科普统计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按照《2014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方案》(附件1)要求,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科普调查工作,保证科普统计调查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全市科普统计具体实施工作委托铜川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请各统计单位积极支持,予以配合。
  三、报送要求:
  1、请各统计单位下载安装“全国科普统计数据库管理系统2015版”,认真填报后,将生成的科普统计调查表数据文件报送。
  2、还需将“2014年度科普统计调查表”(附件2)纸质文件一式两份填写完成后报送。
  3、以上材料于2015年5月22日前报送至铜川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铜川市红旗街新建巷原市委家属院,邮编:727000).
  四、科普统计调查表和数据库下载地址
  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www.sninfo.gov.cn)
  陕西省科普信息网(http://www.sxkpxx.org)
  中国科技情报网(http://www.chinainfo.gov.cn)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薛园园
  联系电话:0919-2388234
  电子邮箱:410948238@qq.com
  附件:1、2014年度全省科普统计方案201505271003266077.doc.doc
         2、2014年科普统计调查表201505271003474202.doc.doc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王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