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教育局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人社局、教科体局,新区人社局、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市教育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正高级教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795号)精神,经市人社局、教育局研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不再转发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正高级教师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795号),已将文件全文登在铜川市人社局、铜川市教育局网站,请各区县、市教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根据需要自行下载。
  二、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申报推荐名额共111名,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分配我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推荐名额4名。各区县、市教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可根据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实际,在符合所有申报条件的基础上,自行申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将根据各区县、学校申报情况,组织专家组评审,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向省厅推荐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人选4名。
  三、请各区县人社局、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广泛宣传,严格把关,严格程序,坚持宁缺毋滥,切实将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上来。务必于11月24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材料(含电子版)报市教育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姚晓亮  3185690 (市人社局专技科)
  刘金玲  3192396 (市教育局人事科)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7日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