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评审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陕人社发〔2016〕15号)精神,市人社局、教育局拟对2016年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的人员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地点:铜川市新区文家明德小学(新区长虹南路世纪花园小区对面,乘公交6路车到市政府站下车沿长虹南路800米处)。
  三、有关要求:
  1、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采用讲微型课的方式进行,讲课时间15分钟,以现行各学科教材内容为准,职业中学和幼儿园以本校(园)现用教材为准。具体年级为:高中高二下册、初中八年级下册(化学为九年级)、小学六年级下册,幼儿园结合本人实际学段学科自选。所讲科目必须与申报科目相同,课题自定,讲课教案打印一式6份,讲课前交讲课室工作人员。
  2、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请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办理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讲课证用),按照讲课安排时间提前30分钟签到,按时讲课,未按时签到和讲课者视为自动放弃。
  3、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进入讲课室,应先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讲课证,经核对身份后报告自己的姓名、讲课年级、科目及课题,讲课时除教案、课本及必须的简易教具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资料(讲课室不提供播放课件设备,不需准备课件),讲课结束后应尽快离开现场。
  4、请各区县和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参评教师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讲课。有关工作的详细安排请登陆铜川教育网查询。
  讲课成绩作为职称评审的必要条件,凡讲课成绩达不到60分者,对其申报材料不予评审。

  联系电话:3192399  3192396

    附件1:铜川市2016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评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安排表.xls

    附件2:铜川市2016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评审教育教学能力免试人员名单.xls

         

                                                                                                  铜川市教育局
                                                                                                  2017年2月13日


网络编辑:张小军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