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第四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遴选推荐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年5月,陕西省第四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启动,全省计划遴选培养对象200名,分配我市9名。
  我市第四批学科带头人遴选推荐范围是全市中小学及教科研机构中获得省级教学能手或市级教学名师称号的在职在岗教师和教科研人员,重点是教学一线教师。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选程序主要包括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县级审查、市级评审、省级审定五个环节。按照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选拔条件和学段比例要求,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铜川市学科带头人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市推荐中学培养对象4名、小学4名、幼儿园1名,分别来自我市5个区县和市一中。经2017年6月5日至9日公示无异议,报省级审定。对经过省级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的,将确定为“陕西省中小学省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并由省教育厅委托有关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培养。
  陕西省自2014年启动全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以来,我市在第一、二批已有16人被授予“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第三批6人被列为培养对象正在培养中。


网络编辑:张小军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