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教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2017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
合格人员下阶段工作安排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03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要求及有关规定,现将铜川市2017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合格人员(在铜川地区参加面试的社会考生)下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及思想品德鉴定
  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查询面试考试结果。体检及思想品德鉴定不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2017年6月13日—23日期间在二级以上医院(等级请详询医院)持《陕西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按表内项目自行体检(体检表见附件1,考生自行下载,A4纸打印,贴好照片);在工作单位或所在乡镇(街道)社区进行思想品德鉴定(《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见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A4纸打印)。
  二、网上申报(开放时间为每日的7:00—24:00)
  体检及思想品德鉴定合格人员进行网上申报。
  1、时间:2017年6月13日开始,6月23日截止。
  2、方式:考生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注册(从“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其申请任教学科应与本人面试申报和提交学历证件的专业保持相同或相近。申报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严格按照操作要求登陆注册、填写申请资料,因输入信息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本人负责。
  3、有关说明:在铜川地区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的考生填写认定机构一栏时务必填写为铜川市教育局。
  三、现场确认
  完成网上申报人员参加现场确认。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务必于6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进行现场确认;申请小学教师资格人员务必于6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进行现场确认;申请高中、初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务必于6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地点:铜川市教育局人事科309室。
  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2份(可在附件中下载,A4纸双面打印,贴好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3、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4、填写完整、体检合格的体检表一式1份 ;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6、填写完整并加盖鉴定单位公章的《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一式1份;
  7、《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式1份;
  8、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半身证件照1张(与面试、网报时提交的电子照片以及贴在申请表、体检表上的照片一致)。
  对于提供虚假证件者,以骗取教师资格论处,当场收缴虚假证件,并送交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备案。
  现场确认流程:
  提交材料→现场审核材料原件→核对信息→签字确认

  铜川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电话:0919-3155036 

    附件1: 陕西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doc

    附件2: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doc

    附件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doc 

 

                                                                                             铜川市教育局

                                                                                             2017年6月13日


网络编辑:张小军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