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公路管理局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04 14: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在中央文明委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铜川公路管理局被授予精神文明建设最高荣誉——“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全省10个地市公路局获得这一荣誉的唯一单位。捷报传来,该局干部职工群情振奋,决心继续努力,继续在“巩固、深化、拓展、延伸”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多年来,该局积极创新文明创建载体,以公路文化建设为依托,坚持开展“养文明路,做文明人,建文明单位,创文明行业”这一具有行业特点的文明创建活动,年均好路率连年保持在91%以上,所管养的210国道、305省道先后建成了部、厅级文明样板路和养护管理示范路;务实创新,开拓市场,连年完成工作量超亿元。1997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01年,被交通部命名为“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2003年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05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基层单位中,有4个省级文明单位,2个市级文明单位,2个县区级文明单位。全局7个养护站均已建成厅级文明养护站,其中1个被命名为交通部先进集体。 (赵新民)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