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省交通厅检查我市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31 16: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省交通厅副厅长李永民带领省交通厅安全检查组一行七人到我市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省安陪同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川口汽车站、耀州汽车站、玉皇阁大桥,仔细察看了客运站的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安全操作流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玉皇阁大桥高空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等。市交通局工委书记、局长蒲力民做了详细汇报。副厅长李永民对我市的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铜川交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形势平稳。并就如何搞好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特大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继续全力抓好道路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三个意识”、“一个克服”。即:强化安全意识、强化民生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安全工作要不厌其烦地讲、不厌其烦地抓。二是要注重安全制度的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抓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抓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抓监管;抓薄弱环节。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最后,市交通局副局长刘利军指出:李永民副厅长的讲话给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召开安全专题会议,把李永民副厅长的指示精神传达下去,结合“十一”黄金周的工作安排,认真贯彻执行,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保持我市交通系统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的交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