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类  别:A

签发人:路学敏

马景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602公交车老化问题的建议》(第1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城市公交属公益性服务事业,实行政府定价的低票价政策,承担着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费乘坐市内城市公交车等指令性任务,更新新增公交车所需资金主要依靠地方财政支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公交发展,出台了《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铜政发〔2017〕13号)、《铜川市交通一卡通实施方案》(铜政办发〔2017〕45号)等文件,投资7500余万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134辆,极大地改善了我市城市公交装备水平,提升了城市公交服务能力。
  对您的建议,我局和市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已将602等公交线路车辆更新工作列入2019年工作计划,并加强与财政部门对接,争取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资金落实后,我局将督促市公交公司加快602路公交车更新步伐,购置安全环保舒适的公交车,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919-3185839)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