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复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类  别:A

签发人:路学敏

张金海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宜君旅游公交专线的建议》(第1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8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经我局同意,市公交公司先期开通了新区至照金等7条旅游客运线路,推进了全景铜川、全域旅游事业发展。
  目前,铜川新区至宜君客运线路运营客车6辆,日发22班,印台区至宜君县城及有关乡镇客运线路运营客车15辆,日发48班,线路基本覆盖了宜君主要景点,其中6辆车途经福地湖景区。同时,运营企业市一客运公司根据宜君旅游景点运行情况,已开通了新区、王益区、印台区至宜君的“花溪谷一日游”“龙山公园一日游”“福地湖一日游”等季节性旅游客运线路,方便旅客乘坐旅游。
  根据您的建议,我局已协调市一客运公司结合宜君县各旅游景点的运行实际需求,优化调整现有客运线路,适时将现运营的新区至杨湾村客运线路延伸至福地湖,其中新区至印台区金锁关段沿包茂高速运行,金锁关至宜君花溪谷、福地湖段沿210国道、宜(君)白(水)公路运营;将印台区至教场村、杨湾村客运线路优化延伸至福地湖,沿210国道、宜(君)白(水)公路运营。同时督促运营企业加强对司乘人员关于我市旅游景区(点)基本知识和旅游服务技能的培训,不断增强其宣传推介意识,提高综合服务素质。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16日


  (联系单位: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919-3185839)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