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工信局迅速传达落实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精神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八项贯彻落实意见,推动下半年工业经济平稳发展。
  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扎实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对照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我局承担具体任务,领导带头查漏补缺,正视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拿出措施,精准谋划下半年工作。
  三是集全局之力抓好“双百双千”工程,力保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6.5%;深化“双千工程”,全力解决好中小微及民营企业难题,确保工业经济高质量运行。
  四是全员行动,板块推进,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学习借鉴合肥招商引资成功经验,坚持结果为王,坚决扛起工业招商责任,细化完善招商办法,将招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领导、各科室,调动全局之力,对接引进重大工业项目。
  五是坚持实行包联包抓和“五位一体”抓项目建设机制,确保全年工业投资完成100亿元以上,夯实重大项目领导包抓推进机制,齐心协力,打牢工业稳增长基础。
  六是认真研究中央、省上各类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摸清企业经营情况,想方设法争取更多支持政策和专项资金;对已出台的各类政策兑现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抓好涉企奖补资金兑现,促企业发展。
  七是全员行动抓重大事项办理。抓好我局牵头的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14个重大事项落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细化工作措施,力争我局牵头事项取得突破。
  八是务实担当改作风。以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为契机,聚焦敢担当、解难题、促发展,抓好“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服务发展的实效检验作风转变的成效。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侯婷婷